0



TOP

台新綜合證券股份有限公司選購的商品

台新綜合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 
帆布飲料杯袋
帆布飲料杯袋

[ BC122 ]

台新金控於 2010 年 4 月 9 日收購東興證券,同年 4 月 14 日正式更名為台新證券。台新證券為一綜合證券商,經營業務涵蓋經紀、自營、承銷,而且提供功能完善之電子交易平台,同時結合金控資源,運用銀行近百個通路據點,以提供投資者全方位及多元化之金融理財服務為目標,依據客戶不同需求,提供適合其理財規劃之多元化金融商品,實現 One-stop Shopping。

台新證券秉持著誠信、專業、穩健、熱誠的經營理念及服務精神,遵循台新金控的策略核心方向,以顧客為導向,從客戶的需求著眼,為客戶量身訂製產品,追求以『服務客戶、滿足客戶、為客戶創造價值』的市場策略。

感謝台新綜合證券股份有限公司選擇了禮品世界,不論是服務、創新與穩固品質,禮品世界堅持著以上的精神做好每一件客戶所託付的事,因為你們的選購讓我們備感驕傲,再次感謝台新綜合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肯定。

喜歡台新綜合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也能創造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