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裕隆汽車製造股份有限公司選購的商品

裕隆汽車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 
汽車造型原子筆
汽車造型原子筆

[ AD242 ]

創辦人嚴慶齡先生胸懷「發動機報國」的強烈使命感,在人才、技術、資金與市場各項條件樣樣缺乏的貧瘠環境下,不畏艱難地催生了台灣的汽車工業。

前董事長嚴凱泰逐步接棒後,毅然進行企業再造,首先強化和日產的合作,積極引進適合台灣的新車種,並努力提高零組件自製率、改善品質、降低成本。另方面則精簡組織,改善作業流程,並且實施廠辦集中,以凝聚共識、提昇管理效率。

「華人市場汽車移動價值鏈的領導者」是裕隆汽車經營的願景。裕隆汽車一向秉持著「根留台灣、放眼國際」的世界觀,將最根本及最重要的研發技術資源留在台灣。禮品世界同樣秉持穩定品質、服務第一、持續成長的精神做好每一件客戶所託付的事,我們也在商品及服務的推陳出新來滿足每位客戶,相信好的品質能夠讓收到這份禮贈品的每個人,露出滿意的微笑,因為你們的選購讓我們備感驕傲,再次感謝裕隆汽車的肯定。

喜歡裕隆汽車製造股份有限公司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