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臺北醫學大學選購的商品

臺北醫學大學 | 
五色半透明便簽盒
五色半透明便簽盒

[ BD353 ]

臺北醫學大學(Taipei Medical University,TMU),是位於中華民國臺灣臺北市信義區的醫學專門大學,於1960年創辦。前身為臺北醫學院,2000年改制為臺北醫學大學,為臺北聯合大學系統、優久聯盟之一員。

 

校區座落於吳興街250號,校內建築物有教研大樓、型態學大樓、醫檢大樓、口腔醫學大樓、體育館、杏春樓、君蔚樓、教學大樓、醫學綜合大樓前棟及後棟。北醫醫療體系包括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受臺北市政府委託經營的臺北市立萬芳醫院、以BOT方式興建及經營的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由閻雲前校長領軍聯合國內外醫療菁英團隊的臺北癌症中心、整合臺北醫學大學三家附屬醫院之神經醫學研究,教育與臨床的臺北神經醫學中心以及與寧波市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簽署委託營運管理合約的寧波醫療中心。

 

感謝臺北醫學大學選擇了禮品世界,期待有再次為您服務的機會,相信禮品世界的好服務能讓更多人收到好品質的禮品,也再次感謝臺北醫學大學的採購。

 

喜歡臺北醫學大學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