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千葉火鍋選購的商品

千葉火鍋 | 
環保不鏽鋼吸管4入組
環保不鏽鋼吸管4入組

[ CB222 ]

千葉火鍋於民國九十四年元月二十一日,在雲林縣斗六市成立創始店『斗六旗艦店』,秉持著以客為尊的出發點,講究食材的新鮮、豐富、多樣化以及挑高、寬敞的用餐環境,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深獲顧客信賴。由於顧客對千葉火鍋的高度認同及肯定,使得千葉火鍋在短期間內得以迅速發展、穩定成長『顧客的愛護,千葉火鍋用心感受』。

民國九十六年初千葉火鍋第二代店『尊爵館』正式登場,提供比以往更優質,更享受的用餐環境。千葉火鍋始終堅持著「給您最好的」並保證讓顧客盡情的「享受無拘束美食」,千葉火鍋在大家的支持及愛護下,會更加努力、積極的讓顧客看到千葉火鍋的體貼與用心。

禮品世界同樣以最佳品質、服務第一、體貼用心的精神做好每一件客戶所託付的事,我們也在商品及服務的推陳出新來滿足每位客戶,因為你們的選購讓我們備感驕傲,再次感謝千葉火鍋的肯定。

喜歡千葉火鍋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