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好市多股份有限公司選購的商品

好市多股份有限公司 | 
質樸精湛316吸管6件組
質樸精湛316吸管6件組

[ FF114 ]

好市多(英語:Costco Wholesale Corporation)是美國第二大零售商、全球第七大零售商以及美國第一大連鎖會員制倉儲式量販店,也是美國《財富》雜誌2017年評選的2017年財富世界500強排行榜的第36名。

 

1983年成立於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市,最早起源於1976年的Price Club公司。好市多在全球九個國家設有超過500家的分店,其中大部分都位於美國境內,加拿大則是最大國外市場。全球企業總部設於華盛頓州的伊薩誇,並在鄰近的西雅圖設有旗艦店。

 

感謝好市多股份有限公司選擇了禮品世界,期待有再次為您服務的機會,相信禮品世界的好服務能讓更多人收到好品質的禮品,也再次感謝好市多股份有限公司的採購。

 

喜歡好市多股份有限公司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