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財團法人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選購的商品

財團法人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 | 
客製化造型橡皮擦
客製化造型橡皮擦

[ BD141 ]

「We are family」,是中國信託一直以來努力的目標,要從對家人的愛而出發,打造一個充滿幸福感的企業,並將這份幸福感傳遞到每一個員工及客戶,和社會的每一個角落。

 

這個理念,承傳自我的父親,同時也是中國信託創辦人辜濓松先生致力打造幸福企業的夢想,從1985年點燃第一把生命之火開始,這份守護孩子、協助他們追求幸福的信念,始終不變。一直到2004年創立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至今,很開心,有愈來愈多的企業志工,因為認同這個理念和信仰,都一同加入了這個為弱勢孩子築夢的行列。

 

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的成立,是為了保護、追求孩子的基本幸福。從我一個人的信念開始,到現在整個企業都在推動這樣的理念。我們接受政府委託發行公益彩券,當初中國信託投標公益彩券,承諾每年提供政府超過二十億元以上的回饋金,讓很多人無法理解。但藉由公益彩券的發行及中國信託的努力,我們慢慢可以開始彌補社會資源不足的部分,讓社會資源有平衡發展的機會,並為這些弱勢孩子爭取跟家人在一起的基本幸福。

 

禮品世界同樣以穩固品質、服務第一、持續成長的精神做好每一件客戶所託付的事,我們也在商品及服務的推陳出新來滿足每位客戶,因為你們的選購讓我們備感驕傲,再次感謝財團法人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的肯定。

 

喜歡財團法人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