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台灣杜邦股份有限公司選購的商品

台灣杜邦股份有限公司 | 
彩色方塊行動電源6000mAh
彩色方塊行動電源6000mAh

[ GG028 ]

台灣杜邦公司成立於民國57年,目的在進口及行銷杜邦的產品,並為客戶提供技術支援。最先引進植物保護產品,其後電子、化學、聚合物、纖維尼龍特殊化學等產品逐一跟進發展,而台灣目前已是杜邦在亞洲投資額最大的國家。

 

 杜邦公司不僅對台灣產業發展產生重要影響,更協助台灣產品成功地打入國際市場,在根生台灣、永續經營的展望下,穩健營運,著重地方與社區的發展,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因此更於民國88年12月榮獲總統親頒『大綬景星勳章』表彰本公司—跨國營運能力超群、支持亞太營運中心計畫、協助產業升級、培育人才績效卓越、善盡環保企業公民責任。

 

 為配合區域性整合行銷及在台長期發展的策略,台灣杜邦投資興建三座製造工廠:龍潭植物保護廠、桃園電子廠、觀音二氧化鈦廠及新竹科學園區之新竹廠,現有員工人數約為 820 人。對工業安全及環保有嚴謹與高標準的管理,持續締造零傷害之工安記錄。像是觀音二氧化鈦廠已三度獲得環保署所頒贈之企業環保獎的殊榮。

 

 杜邦公司一直以來,與台灣經濟共同成長,早已將永續經營的理念落實,成為道地的本土企業,除了持續將結合生物科學、材料科學及資訊科學等三大領域之各項科技及高品質產品引進國內;積極與國內企業合作,共同開發國內及國際市場;以及朝向知識密集的產業發展。

 

禮品世界同樣以「積極創新、服務第一、持續成長」的精神做好每一件客戶所託付的事,我們也在商品及服務的推陳出新來滿足每位客戶,因為你們的選購讓我們備感驕傲,再次感謝台灣杜邦股份有限公司的肯定。

 

喜歡台灣杜邦股份有限公司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