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萬海航運慈善基金會選購的商品

萬海航運慈善基金會 | 
客製化廣告頸枕
客製化廣告頸枕

[ FI002 ]

為台灣這塊土地上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或民眾,默默地盡上一份心力,是萬海航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至今的堅持,舉凡國際賑災、貧病救助、社福單位的方案支持,社會關懷慈善工作在歷任董事長的支持之下,更是公司同仁上下同心推動的使命之一。

 

或許是透過以往幾次慈善活動的舉辦,萬海航運公司要長期投入社會公益的理想,深植在基金會董事長陳柏廷的心中,2003年8月8日在陳董事長的堅持下,基金會正式通過設立,早年萬海同仁們除了航運本業的工作,還利用個人時間志願參與社會慈善工作,透過許多潛移默化的接觸後,也開展許多不同的人生視野;2004年8月基金會開始聘用正職人員,許多專案工作正式地逐步對外推動。

 

舉凡「萬海捐血日」捐血活動、偏遠地區小學助學計劃、海事大學獎助學金計劃,莫不善盡一份社會公民的企業心力;此外,更進一步針對一般民眾貧病醫療的需求、社服機構公益服務方案的推動、公益救助物資海上運送的安排進行資源的提供與協助;而每年為協助社服機構建館計畫經費募集所舉辦的年度慈善音樂會,後續並提供受助機構尿布等日常用品的長期捐助,結合成一套資源整合完備的方案。

 

感謝萬海航運慈善基金會選擇了禮品世界,期待有再次為您服務的機會,相信禮品世界的好服務能讓更多人收到好品質的禮品,也再次感謝萬海航運慈善基金會的採購。

 

喜歡萬海航運慈善基金會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