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趨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選購的商品

趨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客製化LED閃字風扇
客製化LED閃字風扇

[ BG020 ]

趨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跨國軟體公司,屬電腦防毒及網路安全廠商。由臺灣出身的創辦人張明正兼任行政總裁,1988年於美國加州成立,總部位在日本東京,全球研發總部位在臺灣臺北市,行銷總部位在美國矽谷,行政中心位在愛爾蘭,全球客戶服務中心位在菲律賓。

 

目前在38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分公司,擁有7個全球研發中心,是一家跨國性的資安公司。TrendLabs 為其研究、服務與技術支援中心。近年趨勢科技以雲端為主要發展方向,並開發主動式雲端截毒技術。在全球超過5,500名員工共同努力下,趨勢科技連續十年蟬聯台灣十大國際品牌前五名,2012年品牌價值達13.55億美元(約404億新台幣)。

 

趨勢科技在伺服器安全領域擁有超過25年的經驗,並提供內容資訊安全防護以及威脅管理解決方案,致力於保障企業與消費者的數位資訊交換安全。繼於台灣掀起雲端運算浪潮,帶動台灣產業界對雲端資訊安全的重視後,趨勢科技持續扮演業界領頭羊角色,於2012年領先台灣業界首次舉辦與「Big Data」概念相關的「Hadoop in Taiwan 2012」技術論壇,再度引領台灣資訊產業界關注及發展Big Data運用相關解決方案。

 

禮品世界同樣以「積極創新、服務第一、持續成長」的精神做好每一件客戶所託付的事,我們也在商品及服務的推陳出新來滿足每位客戶,因為你們的選購讓我們備感驕傲,再次感謝趨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肯定。

 

喜歡趨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