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選購的商品

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 
環保不鏽鋼吸管3入組
環保不鏽鋼吸管3入組

[ CB219 ]

       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係KPMG在台會員事務所,於民國41年創設,歷經多年不斷的發展與成長,為目前國內最具規模的會計師事務所及專業諮詢服務組織之一。 在日益全球化的市場中,企業必須面對新經濟中的諸多新挑戰。KPMG能協助客戶快速應對多變的市場,並隨時隨地提供客戶需要的專業服務。


       安侯建業為客戶提供量身打造的服務,包括審計及確信服務、稅務諮詢服務、管理顧問服務、財務顧問服務等專業領域,協助跨國客戶面對複雜的商業挑戰。透過KPMG的全球服務網絡,安侯建業整合人才、產品與科技,並以產業知識與最佳典範來提升服務品質。目前,KPMG台灣所擁有國內外會計師、精算師、內部稽核師等執照之專業同仁,員工總人數約2,400人,合夥人100餘位,服務網遍及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及屏東,致力以卓越的專業團隊同心協力為客戶、同仁及資本市場創造價值。 

 

       感謝安侯建業選擇了禮品世界,相信禮品世界的好服務能讓更多人收到好品質的禮品,我們將會朝滿足每位客戶為我們的目標而努力,期待有再次為您服務的機會,也再次感謝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的採購。

 

喜歡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