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國立故宮博物院選購的商品

國立故宮博物院 | 
便攜小麥摺疊杯
便攜小麥摺疊杯

[ CF384 ]

國立故宮博物院,簡稱故宮(博物院),俗稱臺北故宮(博物院),別名中山博物院,為中華民國最具規模的博物館以及臺灣八景之一,也是古代中國藝術史與漢學研究機構,一年可接待超過614萬人次參訪旅客,曾位列2015年全球參觀人數第六多的藝術博物館。博物館歷經多次館舍擴建和修繕,並致力打造成為文化創意產業加值應用的虛擬博物館,位於嘉義的南部院區也在2015年12月28日啟用。國立故宮博物院物典藏近70萬件冊的藝術品和文物,藏品時間跨度涵蓋新石器時代至今長達8,000年,各類藏品分別交由器物處、書畫處、圖書文獻處和南院處等4個策展部門管理,當中以長篇銘文的青銅器、古代早期的名家書畫、善本古籍和官窯瓷器等蒐藏最具影響力。展廳內是按照文物類別以編年方式系統性地陳設4,000餘件展品,器物類展件相隔半年至2年輪換一次,書畫和圖書文獻類展件則每3個月定期更換。

能受到國立故宮博物院的青睞,讓我們備感驕傲,感謝國立故宮博物院選擇了禮品世界,不論是服務、創新與穩固品質,禮品世界堅持著以上的精神做好每一件客戶所託付的事,感謝國立故宮博物院對禮品世界的肯定。

喜歡國立故宮博物院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