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友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選購的商品

友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 
客製化釘扣式捲線器
客製化釘扣式捲線器

[ BB299 ]

友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8月,2001年與聯友光電合併後更名為友達光電,2006年再度併購廣輝電子。經過兩次合併,友達得以擁有製造完備大中小尺寸面板的各世代生產線。友達光電亦是全球第一家於紐約證交所(NYSE)股票公開上市之TFT-LCD設計、製造及研發公司。公司自2008年起進軍綠能產業,致力提供客戶高效率太陽能解決方案。
友達文化的建立與形成是一具體深化、逐步演繹的過程,友達人必須具備三項核心價值觀,以誠信為本,分別為「熱情務本、追求卓越、關懷社會」及三項核心DNA:「誠信正直、自主當責、創新」,這是所有友達人必須具備的工作態度與價值觀,以及做事的方式和原則。 
就如友達光電推崇提供高品質的綠色產品及服務,禮品世界也秉持提供好品質與環保產品的精神,抱著真誠服務的心,透過電話的那端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熱忱,就是我們一直以來的堅持,這次能有機會獲得友達光電的青睞,更是對禮品世界最大的肯定,感謝友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的採購,期待還能有再次服務的機會。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