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104人力銀行選購的商品

104人力銀行 | 
客製化束繩筆記本
客製化束繩筆記本

[ CD043 ]

104人力銀行創辦人楊基寬早年曾外派德國和英國,對於歐美重視人與人的尊重、提升人文水平深植於心,返台後,與朋友成功創業,原已是科技新貴的創業家,卻因無法忍受產品品質被忽略的刺心感而主動辭職。 

人生重新歸零,當時網路還不普及,人力招募處於報紙人事廣告和店家貼紅字條的傳統年代。在事業巔峰拒絕因循定規,楊基寬尋找醉心感動的人生續曲,眼見人們總是習慣沒有效率的求職求才管道,他再次啟動勇敢挑戰的創業魂,歷經兩年拼搏,在三十多坪的舊公寓住家,僅用一部電腦架設網站,創立104人力銀行,並以人性化的網路媒合,開啟國內人力資源市場新頁。 

身為市場典範,104人力銀行追求工作、生活與生命的質感,對求職者「不只找工作,幫你找方向」,對徵才企業「不只找人才,為你管理人才」;唯有看見「人」的價值,勞資才能共榮共享,職場才能有機共生。 

為求產業創新,104人力銀行以C.M.O.S.四大核心概念(cloud雲端、mobile行動、open開放、social社群)步入第二代104,在多元職涯與多元人資的既有基礎上,優化廣度服務,滿足深層需求。 

同為網路世代企業之一,我們與客戶沒有距離,只有真誠服務的心,如同104人力銀行追求工作、生活與生命的質感,禮品世界也同樣以「質」的精神做好每一件客戶所託付的事,提供客戶最好的禮品服務,朝著「台灣一流禮品公司」願景邁進,繼續服務我們的每位客戶,再次感謝104人力銀行的選購。

喜歡104人力銀行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