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海底撈火鍋股份有限公司選購的商品

海底撈火鍋股份有限公司 | 
客製化帆布飲料杯袋
客製化帆布飲料杯袋

[ BC122 ]

海底撈,全稱海底撈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四川省,是一家以經營川味火鍋為主,融匯各地火鍋特色為一體的大型跨省直營餐飲品牌火鍋店,創始人為張勇。海底撈在全球開了320家直營分店,每年還以5至7家的速度在遞增。

海底撈火鍋定位為為中高檔火鍋店,人均消費150至200元人民幣。該企業亦以其周到的顧客服務著稱,如店內提供圍裙、橡筋、髮夾等物品,並提供託兒服務。等位顧客可享受免費擦鞋、美甲服務。服務員還會替客人剝蝦殼,表演拉麵、唱歌、主動製造驚喜等,例如發現有人生日會靜靜送上蛋糕。

禮品世界同樣以穩固品質、服務第一、持續成長的精神做好每一件客戶所託付的事,我們也在商品及服務的推陳出新來滿足每位客戶,因為你們的選購讓我們備感驕傲,再次感謝海底撈的肯定。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