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錠嵂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選購的商品

錠嵂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 
客製化潛水布飲料杯袋
客製化潛水布飲料杯袋

[ BC117 ]

錠嵂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5年,錠嵂以「保險有錠嵂,人生無憂慮」的願景,為全台灣投保人提供全方位的保險專業服務,落實保險經紀人「維護被保險人利益」的中介角色,並以達成每位保戶皆能在保障、退休、醫療三區塊做到足額為目標。而錠嵂長期且穩定的成長績效,更吸引許多實力雄厚的保險公司積極拉攏與尋求合作。  


取材自台灣藍鵲特有「 幫手制度 」,錠嵂發展出「共生、共養、共榮」的文化精神,在錠嵂,夥伴們不分你我,沒有門戶之別,相互支援,彼此鼓勵;工作上,重視榮譽及責任使命,擁有強悍的戰鬥力與適應環境的韌性,矢志傳遞最正確的保險觀念,提供最切合各階段需求的服務。 
禮品世界同樣秉持以顧客為中心的經營理念,以堅強團隊、服務為本創造那份收到禮物的歡樂。一路走來,獲得了不少企業行號的愛用與支持,感謝錠嵂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的選購,期盼再次為您服務。

喜歡錠嵂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