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壢新醫院選購的商品

壢新醫院 | 
客製化USB保溫杯墊
客製化USB保溫杯墊

[ CG198 ]

聯新國際醫療壢新醫院為一間位於桃園市平鎮區的區域醫院,總床數為630床,也是南桃園最大的單一醫院。主要由醫療大樓與門診大樓所組成,並於2015年啟用透析醫療大樓,提供洗腎患者更多的治療空間。

第一航廈的壢新機場醫療中心

設有家庭醫學科、內科、外科、兒科、婦產科、骨科、神經科、泌尿科、耳鼻喉科、眼科、復健科、麻醉科、放射診斷科、急診醫學科、牙醫一般科,除了醫院本身之外,也負責了2002年、2006年至今的桃園國際機場醫療中心的營運,提供出入境旅客第一線醫療照護,並在2013年成立聯新機場牙醫診所開業。也是中央大學、復旦中學的合作醫院,在2010年成立中壢聯新診所。

 

壢新醫院創立於民國84年,秉持著專業、良心、服務的事業理念,是全亞洲第一家全院通過ISO9002品質管理系統及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驗證的醫療機構。我們不論在策略聯盟、人員訓練、資訊分享、儀器流通及聯合採購上,累積十餘年的豐富醫院管理實務經驗,走訪台灣百餘家醫院,已成功輔導多家醫療院所轉虧為盈,協助建立經營模式,藉由提昇醫院的醫療水準及服務品質,提供民眾於溫馨的就醫環境下,享受高品質、高效率及高專業的醫療服務。

感謝壢新醫院選擇了禮品世界,我們會朝滿足每位客戶為我們的目標而努力,相信禮品世界的好服務能讓更多人收到好品質的禮品,期待有再次為您服務的機會,也再次感謝壢新醫院的成交。

喜歡104人力銀行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