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台中市葳格高級中學附設小學選購的商品

台中市葳格高級中學附設小學 | 
客製化立體矽膠杯蓋
客製化立體矽膠杯蓋

[ BB504 ]

台中市葳格高級中學(全名葳格學校財團法人臺中市葳格高級中學、簡稱葳格高中),是臺中市北屯區一所私立完全中學,2010年成立「臺中市私立葳格高級中學籌備處」,2011年12月,校舍完工。2012年「臺中市私立葳格高級中學」及其附設國民中學部及國民小學部。

九年一貫課程之規劃與實施乃教育部教育改革行動之首務,其目的是因應21世紀的多元挑戰,以提升國民素質及國家競爭力。教育部並鼓勵各校發展因地制宜的本位課程,以塑造出各有特色的校園文化。葳格立校以中英文雙語為本位課程,普獲教育界及家長們的肯定與支持。同時由葳格校園形塑的活力、創意、活潑與開放之校風,經東西文化融合之課程與活動,造就出氣質優雅的學生。學生個個深具人文涵養,獨立思考、研判及創造的能力,並有強健的體魄。學校更期許他們成為具有國家意識與國際視野之現代國民,這與教育部頒定之九年一貫課程宗旨不謀而合。

葳格中小學矢志「往下紮根 向上結果」,辦好九年一貫基礎教育,兼顧國內升學及國際生活的目標下,緊密結合行政人員、教師與家長夥伴,化理想為實際行動,並透過不斷的集體研討思考及檢討改進,期能促進專業發展,以創造葳格教育的永續發展優勢與充沛活力的校園,俾能貢獻社區、國家,乃至全世界。

感謝台中市葳格高級中學附設小學選擇與禮品世界合作,相信禮品世界的好服務能讓更多人收到好品質的禮品,我們將會朝滿足每位客戶為我們的目標而努力,期待有再次為您服務的機會,再次感謝台中市葳格高級中學附設小學。

喜歡台中市葳格高級中學附設小學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