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台灣杜邦股份有限公司選購的商品

台灣杜邦股份有限公司 | 
攜帶式手提帳篷
攜帶式手提帳篷

[ GF004 ]

台灣杜邦於1968年在台成立,設廠四十年來目前員工總數420人。台灣杜邦公司除了對台灣社會的回饋,貫徹實踐安全、環保、健康、人性尊重的核心價值外,在工業安全及環保管理上訂定嚴謹的高標準,持續締造零傷害之工安記錄,在業務的拓展,以及專業及科技人才的培育上,績效卓著。

 

台灣杜邦隨著纖維業務的出售,台灣杜邦的經營策略也順應整體經貿環境及產業發展的趨勢,不但順利轉型成功,並創造了良好的績效,並且在亞洲及世界地區有亮眼的表現,營業收入及業務成長均是名列前矛,具有重要的指標意義。 

身為在台灣化工產業最大、最早的投資外商之一,台灣杜邦將持續四十年來與台灣產業與事業夥伴在創新與永續成長發展的承諾,與台灣產業共同面對當前的挑戰,重新調整產品結構,重新塑造高附加價值、安全環保健康的產業新形象。

 

台灣杜邦公司發揮「杜邦科技,優化品質」的領先優勢,以技術運用發展中心作為連結橋樑,禮品世界也同樣以「質」的精神做好每一件客戶所託付的事,提供客戶最好的禮品服務,朝著「台灣一流禮品公司」願景邁進。繼續服務我們的每位客戶,再次感謝台灣杜邦的選購。

喜歡台灣杜邦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