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賀! 台灣三星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成交

台灣三星電子為韓國三星集團在台投資公司,自1994年11月成立迄今三星半導體相關產品一直於全球半導體產業中享譽國際,2004、2005年蟬聯台灣地區天下雜誌1000大企業調查評比中,高居所有民營及外商服務業評比第一名! 2008年5月出版之天下雜誌調查,本公司連續第四年榮膺民營及外商服務業評比第一名。

三星電子是全球半導體、電信、數位媒體及數位整合技術的領導製造商,三星電子在62個國家的134處辦公據點擁有將近150,000名員工,公司包含五個主要事業體系:數位媒體事業、LCD事業、半導體事業、通信事業及數位家電事業(Digital)。

三星電子一直堅持讓公司走向世界新發展趨勢的使命。“事業報國” ,“人才第一”,“追求合理”,每種理念分別代表了三星歷史中的不同重要時期,反映了公司從本土產業領導者到全球消費電子領域龍頭的不同發展階段。

韓國三星集團享譽全球,超一流的競爭力是我們值得學習的,以第一名作為自身的標準,同樣禮品世界也是以禮贈品第一品牌來嚴格要求每項細節,讓每位客戶都能感受我們的服務熱忱及專業,無論是大集團或是一般公司,我們都用著同樣的態度去完成客戶所託付的責任,感謝台灣三星電子對我們的肯定,期盼能再光臨禮品世界,謝謝。

想找跟台灣三星電子一樣的禮贈品嗎? 高貴不貴的禮贈品點這裡參考看看吧! < 點我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