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生活美學特輯 | 

環保愛地球‧隨身袋著走

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保護環境愛護地球、珍惜各種生命,已經是時下最流行的社會活動;常常看到新聞報導,美麗的海龜誤把塑膠袋當成水母捕食,或是身體被塑膠製品套住導至畸形,真是另人隔外心疼。地球上的萬物都有平等生存的權利,不應該因為人類的自私而影響牠們的棲息地與生命安全。

客製化造型折疊袋

為了防止環境品質持續惡化,很多縣市開始限制與減少使用塑膠袋,並開始宣導環保袋的好處,希望大家可以使用環保袋來代替一次性的塑膠袋,畢竟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少一個人使用,就多為地球盡一分力。

客製化帆布提袋

環保袋在很多人的觀念中都是醜又不時尚的袋子,也常因如而大大降低了攜帶的意願,但現在已經推出客製化的環保袋,可以印上自己想要的時尚logo,也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環保袋材質,讓攜帶環保袋變成一件很潮的事。

雙配色不織布折疊袋

很多企業在規劃禮贈品時也會考量到環保這塊,常會問我們有什麼是符合環保原則又同時是實用禮物,當然環保袋一項都是首選商品,除了實用外對環境更是有大大的幫助,且有助於企業形象的提升,若未來能有更多企業加入響應,大家也開始在生活習慣上做一些改變,就可以對地球有大大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