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生活美學特輯 | 

一日生活美學綠健康

環保蔚然成為時代主流,為追求更健康的生活,每日生活用品更須訴求天然環保為主。時尚生活夯物純天然小麥稈熟壓商品,一體成型,耐熱度120度與耐冷度負20度,不含鐵製重金屬特性,丟棄後放置土壤又可自行分解,不造成環境汙染,不僅健康,也為環保盡一份力!健康新夯品絕對簡約你的美學新生活。

 

環保小麥便攜餐具組

時下夯物天然有機小麥製造好分解盒裝輕巧好攜帶,實用禮品接受度高。拿到外面撞筷別尷尬,因為一樣有品味愛地球。

 

環保小麥魚形餃子盤

雙層隔板可過濾湯汁,使餃子等食材不易軟化口感更好。醬料盤設計方便沾醬,絕對為實用性健康夯品。

環保小麥斜口水杯

採倒扣設計,快速晾乾杯底,乾淨透氣,跟細菌孳生說再見!!杯柄設計貼合拇指凹槽,更舒適貼心方便飲用。

 

環保小麥隨手杯

外觀時尚簡約,寬口設計方便飲用暢飲且也更容易清洗。造型輕巧,攜帶方便亮眼獨特環保更當道!!

 

環保小麥牙刷(1入)

不含任何重金屬,使用更天然更安心。一體成型人性化手柄,拿取更舒適。細緻軟毛輕鬆清潔健康每日見。

 

簡便小麥餐具三件組

表面小麥顆粒,磨砂質感、防滑、握感舒適。圓潤設計感,入口更滑順自在。健康材料攜帶不佔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