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禮品世界特輯 | 

你的超人爸爸! 父親節特輯!

父親節俗稱「88 節」,此節日的用意在於體恤父親平時的辛勞、感謝他對家庭的付出,您可以送給父親一些實用的禮物,例如:名片夾、皮夾、沖茶杯、領帶夾、衣服等等,這些都是非常實用且適合。

若想要送些更特別的禮物,也可以選擇客製化的禮品,例如:客製化相框、客製化馬克杯、客製化的手機殼、客製化隨身碟等,也更佳別具意義喔。

還不知道要送什麼!那就讓我們一起挑選看看各式商品吧~

皮革二合一雙面傳輸充電線

工作和家人之間的連結是什麼?那就是家。送上結合鑰匙圈設計的傳輸充電線,讓父親工作時,看到掛著的鑰匙,就能想到家人永遠是他的後盾。
 

經典隨身酒壺200ml

給熱愛露營、登山、戶外運動的父親,想要隨時隨地來一杯放鬆身心,那麼隨身酒壺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名片型充電線組

咦!看球賽時手機又沒電了嗎?沒問題~使用名片型充電線組,讓爸爸邊充電邊看比賽,還有手機架功能,讓父親輕鬆觀看!
 

鋁合金四孔集線器

想成為父親工作上的小幫手嗎?鋁合金四孔集線器,含4個USB快速接口、輕巧好攜帶,代替你隨時協助父親工作。

單肩斜跨包

就算當了父親,型男身分還是不能割捨~送個時尚的單肩包搭配父親帥氣的造型吧!

 


 

雅緻休閒旅行袋

體恤父親總是出差工作嗎?大容量旅行包可將文件、衣物全部放入,幫父親解決出差大包小包的問題~

客製化發光無線充電盤

客製化商品,在幫手機充電的同時,也能表達自己的心意,幫父親身心充電!

在這重要的日子,就讓我們一起送上精心挑選專屬於父親的特別禮物吧!同時也不要忘了把自己的心意好好的表達出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