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安聯人壽選購的商品

安聯人壽 | 
客製化馬卡龍捲線器
客製化馬卡龍捲線器

[ BB538 ]

安聯人壽為德國安聯集團的成員之一,成立於1995年,是台灣壽險市場投資型保單的領導品牌及創新者之一。以顧客至上的理念,提供客戶創新的產品及滿意的服務。擁有國際級保險經驗與豐富的集團資源,致力於多元化的通路發展,並依據客戶需求,提供廣泛的人身保險商品,包含:壽險、意外險及健康險等服務,給予客戶最周全且完整的保障。

安聯人壽有125年豐富的金融服務經驗,是全球保險、銀行及資產管理服務的領導品牌之一。安聯集團在全球70多個國家均設有子公司,亞太地區營運據點遍佈15個市場,全球將近14.7萬名員工,有著多元國籍、背景和語言,懷抱著一致的承諾,為全球超過8,500萬名客戶提供專業金融保險理財服務。

旗下業務包括人壽保險、產物保險、銀行及資產管理,為近一半以上的500大企業提供專業之保險服務,是聞名世界的金融保險集團,榮獲2015年財星雜誌(Fortune)全球500大企業第21名。

安聯人壽擁有一流的精算團隊,率先引進歐美國家先進的保險觀念與商品,積極建立投資型保險研發架構與投資平台,不斷推出領先業界的商品,是台灣市場投資型保單的領導品牌及創新者之一。完整多樣的投資標的及彈性繳費與保障,提供整合性的解決方案以掌握世界財經脈動,真正滿足客戶不同階段的人生規劃。

禮品世界同樣秉持以顧客為中心的經營理念,以服務為本創造那份收到禮物的歡樂。一路走來,獲得了不少企業行號的愛用與支持,感謝安聯人壽的選購,期盼再次為您服務。

喜歡安聯人壽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