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選購的商品

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 | 
客製化暖手抱枕
客製化暖手抱枕

[ DI015 ]

台北巿電腦商業同業公會(Taipei Computer Association),簡稱「TCA」「台北市電腦公會」,是在1974年11月5日成立的同業公會,目前由童子賢擔任理事長,以推廣台灣資訊產業發展為主。業務是對資訊產業進行相關交流活動,另外也會在台北世界貿易中心辦理國內各大資訊展覽,以及組團參與國際性資訊展覽,是台灣資訊產業公會與協會組織的一大龍頭。除了舉辦國內外各式各樣的電腦展覽之外,還提供近4000家會員資訊專業人才培訓與電腦技能測驗檢定,及相關商情的諮詢與服務。

 

TCA另一項重要業務是專案,承接了包括工業局、商業司、中小企業處、法務部、財政部、台北市政府等等的政府專案,擁有豐富的專案經驗。台北巿電腦商業同業公會TCA更是一群以服務為職志的工作團隊,全力肩負起產業公會應有的使命,為台灣資訊產業應用發展貢獻力量及經驗。

此次非常感謝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的青睞,很高興有機會能合作,未來禮品世界會以更積極的態度繼續前進,帶給客戶群們更高品質的服務,再次感謝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希望未來還能再次替您服務。

喜歡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