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台灣華歌爾股份有限公司選購的商品

台灣華歌爾股份有限公司 | 
客製化衣物收納包
客製化衣物收納包

[ DC168 ]

民國59年10月台灣華歌爾創立,陳招源先生就任第一任董事長,設廠桃園市民族路73號,佔地100坪,從業員工37人,縫紉機50台。12月確立宣傳主題:使東方女性更具現代美的華歌爾,商標以黃顏色底黑色字為註冊登記。

Wacoal華歌爾女性內衣代表品牌,走過40年頭的華歌爾,以開發內衣、運動內衣、內褲、塑身衣、睡衣等系列商品為主,也創立莎薇、嬪婷等知名內衣品牌,以秉持對產品做到人人喜愛為宗旨。同時以服務客戶為目標,成立華歌爾官網及華歌爾門市據點,方便客戶選購。

華歌爾企業宗旨為親切第一。 美好的生活,沒有絕對。華歌爾堅持讓明日永遠比今日過得更美好,這是一種屬於華歌爾的美學主張,不斷追求對品質的提升,對美好生活的提升,正是華歌爾對21世紀的自我期許,不斷追求更完美的生活,更美好的生活,正是華歌爾為21世紀許下的諾言。 追求美學與品質生活的華歌爾,禮品世界同樣追求結合美學與生活的目標,提供客戶美好的禮品,因為你們的選購讓我們備感驕傲,再次感謝台灣華歌爾的青睞。

喜歡台灣華歌爾股份有限公司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