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台灣高速鐵路股份有限公司選購的商品

台灣高速鐵路股份有限公司 | 
懷舊環保便當盒
懷舊環保便當盒

[ FB272 ]

民國87年「台灣高速鐵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民國96年台灣高鐵全線正式通車營運。在民國101年成為UIC(International Union of Railways) 亞洲區AMC(Asia Management Committee) 成員。

台灣高鐵之經營思維與願景使命,不僅以交通運輸業的一員自居,更期許成為推動台灣前進的生活服務業者。台灣高鐵代表的是速度與效率所帶來的現代生活新態度;台灣高鐵努力創新,從尊重人性的角度滿足顧客需求,提供更舒適的旅行體驗;台灣高鐵掌握趨勢,以前瞻的思維開發土地潛能,為城鄉發展創造現代生活新價值。

身為社會大眾可信賴的長期夥伴,台灣高鐵秉持永續經營與日新又新的理念,追求「紀律、正直、效率、創新、明理」五大核心價值,以及創造「真實、進步、熱情、質感」四大品牌特質。透過企業核心價值及品牌特質的具體實踐,形塑特有的企業文化,在「Go Extra Mile」的理念下,凡事精益求精、更進一步,因為有心,才能主動發現客戶需求,更貼心與友善地與客戶互動,把事情做的更好。

禮品世界同樣以「積極創新、服務第一、持續成長」的精神做好每一件客戶所託付的事,我們也在商品及服務的推陳出新來滿足每位客戶,因為你們的選購讓我們備感驕傲,再次感謝台灣高鐵的肯定。

 

喜歡台灣高速鐵路股份有限公司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