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全球傳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選購的商品

全球傳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客製化造型公仔隨身碟
客製化造型公仔隨身碟

[ AG349 ]

全球傳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BI MOTION) 為台灣傳動元件專業製造廠,TBI MOTION掌握關鍵核心技術,專注創新研發與設計,擁有多項產品設計專利並且通過ISO9001認證,1986年成立至今,經銷營業據點分佈全球,『品質保證、供貨穩定』,廣獲各國客戶的肯定。 

TBI MOTION產品線齊全、MIT台灣製造生產,主要產品:滾珠螺桿、線性滑軌、滾珠花鍵、旋轉式滾珠螺桿/花鍵、單軸機器人、直線軸承、聯軸器、螺桿支撐座..等。 產品的應用範圍非常廣泛,實際應用於以下產業: 
1. 自動化工業 2. 半導體工業 3. 產業級機械 4. 醫療級工業 5. 太陽能設備 
6. 工具機機械 7. 停車場設備 等相關產業,TBI MOTION在各領域均有優異的成績,同時提供客戶技術支援、產業分析等差異化服務以滿足客戶需求。

全球傳動科技於2010年結合了『TBI』及『COMTOP』二大品牌,並研發多項新產品提供客戶在傳動元件上新的選擇,『傳動科技 改變全球』是全球傳動科技的理念。LOGO中藍色的C代表Collaboration協同合作;T代表Transfer不斷改變B代表Brilliance追求卓越;I代表Innovation持續創新。TBI MOTION透過協同合作創造優勢環境,不斷創新滿足客戶需求。全球傳動科技的理念也是禮品世界一直以來的目標,以「積極創新、服務第一、持續成長」的精神做好每一件客戶所託付的事,我們也在商品及服務的推陳出新來滿足每位客戶,因為你們的選購讓我們備感驕傲,再次感謝全球傳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肯定。

喜歡全球傳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