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1111人力銀行選購的商品

1111人力銀行 | 
旋轉萬年曆筆記本
旋轉萬年曆筆記本

[ BD454 ]

全球華人集團成立於1998年,總裁 林文雄先生為協助政府解決失業問題,使一流的人才都能進入第一流的企業,特成立【1111人力銀行】,規劃開發完善的求職、求才系統,運用各種靈活的行銷手法,提供企業與求職者一個最便捷的網路求才求職環境,並發行創業一定贏季刊,提供年輕人最精確、實用的創業資訊,讓青年創業贏在起跑點上。

1111人力銀行創立宗旨主要是希望藉由網際網路的便捷,配合政府提升就業率的使命,提供求職個人與求才企業,一個有系統、人性化且具有經濟效益的媒合新管道,讓企業與求職者能夠在迅速、安全的環境下,獲得最為適切的人才與職缺資訊用以改善目前以報紙分類廣告所造成的雜亂無章的現象。

配合台灣產業國際化的腳步,1111人力銀行抱持著「把對的人放在適切的職務上」的使命,建置完整的資料庫,讓廠商會員查詢所需的人才。除了一般的媒合資料庫之外,配合個人生涯規劃,還特別設立百萬人才資料庫與專業的職涯諮師,讓所有的求職者,不但可以為自己準備多張專屬的履歷,並且可以時時規劃自己的職場生涯,更首創履歷健診功能,輔導踏入初出社會的年輕人撰寫履歷,展現求職競爭優勢。

對於孕育人才與企業媒合搖籃的1111人力銀行,在台灣產業界具有深刻意義,此次禮品世界很榮幸能為1111人力銀行服務,也是我們用品質成功爭取這次合作,同樣因為網際網路的便捷我們成功為上千萬家企業提供禮贈品的服務,達成客戶交代的使命,感謝1111人力銀行的選購。

喜歡1111人力銀行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