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生活美學特輯 | 

另人神魂顛倒的小心機自拍

現在人手一機,隨時都能拍攝記錄美好時刻,但有許多人覺得怎麼拍都不如別人拍的漂亮,因此在這整理幾項自拍必備的心機小物,讓你馬上成為零死角正妹,不論怎麼拍都好看。

酷炫摺疊自拍桿

自拍時最重要的就是拍照工具,有好的自拍神器不僅可以解決距離問題,還可以防止無人要站第一線持鏡的尷尬冏境,利用好的工具拍出超棒的照片,這樣以後不需修圖就能自信上傳。

創意自拍補光燈

意補光環,暗處自拍也能美美的!!自拍、出遊最實用的3C配備,有四種顏色可以挑選,還附三款濾鏡,讓你在不同場合隨時拍出最美的照片;此款材質輕巧組裝簡單,收納更是便利,決對是必備的拍照心機小物唷~

創意特效手機拍照鏡頭

具廣角、魚眼、微距三合一鏡頭,讓您手機輕易變成多功能迷你相機。別再拍一成不變的照片了,試看看不同的鏡頭效果,當個有創意的自拍正妹,拉高您的IG點閱吧!!

心型手機補光燈

造型超可愛的心型補光燈是超強的自拍心機小物,有三檔燈光讓你在不同環境使用,想當個白皙美人無需再透過APP修圖囉!!